全职高手已入坑/小事情大大脑残粉/已关窗/新连载筹备中
 
 

忽然好想你——For 林敬言

其实身边有好多全职小伙伴跟我说过,林敬言是她的男神。

我总是笑嘻嘻地听着,然后转头开始撸起了林方肉。

 

 

我一直以为,我会就这样满脸色气地把林方肉写下去。

我一直以为,温柔和善的老好人老流氓林敬言不会说退役的。

现在我才知道,我有多么天真。

林敬言大大,我那么喜欢你,我怎么现在才明白啊?

 

 

粗略的全职一周目,林敬言第一次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居然不是以下克上。

而是霸图造访兴欣。

“林敬言,昔日的第一流氓,真人可没像魏琛啊包子那样有江湖气,特别斯文一个人,看到陈果看他,还微笑点头示意了一下。”

这反差……真萌啊。

 

 

现在再回想起来,真是觉得恍如隔世。

 

 

给我一个时光机吧。

我好想看一看出道之前在网游玩家中杀出一条血路的唐三打啊;

我好想看一看在职业联盟初出茅庐意气风发的小林啊;

我好想看一看在呼啸时带领全队追逐梦想荣耀的全盛时期的林队长啊;

我也好想看一看在霸图跟新队友们一起认真磨合,或许会晨练,或许会加训,或许一起安静地吃着食堂饭的林敬言啊!

遇见林敬言,真的好晚,好晚……

可是,也真的充满了感激。

能认识这么温暖这么坚定这么努力这么闪闪发光的林敬言,真的太好了。

 

 

我多么想把所有美好的词汇都用在林敬言身上。

可我最终只能看着他起身,与在场的所有人作别,走入了离开通道。

他的身影,在我脑海里的画面中,越来越模糊。

 

 

林敬言,你身后还有那么多目光注视着你呢。

我们舍不得你,你知道吗?

 

 

2013年12月21日 4点32分

 

21 Dec 2013
 
评论
 
热度(32)
© 小美_修身养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