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已入坑/小事情大大脑残粉/已关窗/新连载筹备中
 
 

【全职高手】你们都是怎么确定关系的啊?

·tag不打啦,大家猜猜吧,好简单哒!

 

1)

第四赛季拿了冠军,队里订了个酒店举办庆功会。

我们坐在台下看大屏幕上播放的夺冠时候的视频。

他突然拉住了我的手,跟我十指紧扣,也没说其他的,就一直这样拉着了。

 

到现在七年了。

七年之痒,根本不可信。

 

2)

那会儿繁花血景虽然很默契,但私底下也常常PK。

那天,他晚上跑到我房间来找我单挑。

我连赢了好多把,特别得瑟地笑嘻嘻朝他拽了好久。

他就突然过来亲我,也亲了我好久……

 

第十赛季结束就准备去国外领证了。\(^o^)/

 

3)

其实我暗恋他很久啦,也常常明示暗示各种表示,他就是装作不知道。

唐昊那小子也太过分了,说什么以下克上,可气死我了。

回去之后,我特别真诚地跟他说,队长,让我保护你好吗?

谁知他把我抱过去说,还是我保护你吧。

 

现在还在异地恋中……

什么时候才能变异地为同地啊队长!

 

4)

哈哈,你们一定想不到,我就用一对情侣手链就搞定了他。

给他带上的时候,他有点吃惊,傻愣愣地看着我,问了我一句,情侣……款?

我说,是啊队长。还扬了扬自己已经带上的另一根。

他就说,嗯。

其实他也没那么难懂,真的。

 

现在正在一起积极准备总决赛呢,为我们加油吧。

 

5)

这个月初是他生日。我最近没有比赛,他要总决赛了,所以想趁着这机会给他庆祝和打气。

那天我赶到他的城市,结果他跟自己队友去玩了。我就在房间等他,太累了在沙发上睡着了。半夜的时候他是找服务员借的总台房卡才进了房间,一看我还趴在沙发上,就抱着我说小事情对不起……

我就搂着他说,没事,生日快乐啊。

然后……就在一起了。

 

总决赛我会去看的,加油!

 

6)

虽然我们年薪都蛮高的,但是总觉得不能老是给通讯公司无端创造效益。战队内部号的订制根本不够打,我们就一起去办了个套餐,可以设置情侣号那种。

呵呵,真的就是这样子啦!

 

等等,我先接他电话啊。

采访先到这里吧,一时半会这电话挂不了的,不好意思呢。

 

7)

他性格有点闷。

刚转会来的时候,我看得出来他很想融入战队,但是有点不得法,我就努力帮他。

放假他也不回家,窝在战队里自己训练。

我怕他给自己压力太大了,就约他去了蝴蝶泉散心,还给他讲了蝴蝶泉的传说。

不过当时的季节,是看不到蝴蝶的。

他就跟我说,等明年,和我一起来看蝴蝶。

他说这话的时候,搂过我靠在他的肩头。

我说,好啊。

 

现在啊,虽然他很想每天都研究新的战术组合,可是在我的要求下,已经答应我一起去丽江旅游啦!

 

8)

说起来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本来是准备给他惊喜的,可是完全被他猜中了。

他果然是比我聪明的人。

我给你演示吧……

我不想做你的朋友了。

嗯!

你不吃惊吗?

想做我的男朋友……是吗?

嗯……!

 

刚刚给他打了电话,邀请他来总决赛为我加油。^_^

 

9)

那次队里让我找他谈话。

毕竟同队同职业,又都是核心选手,处理不好的话,影响会很大。

想不到他比我还先开口,说的每一句,都是我想表达给他的意思。

我觉得大概不会有人比他还了解我了。

一时冲动,就问他,要不要在一起试试看。

他就点头了。

 

计划今年春节带他回家吃饭。

 

10)

以前没来得及说出口。

现在的话,等拿了总冠军再告诉他吧。

 

不过我觉得,他一定知道的。

 

End。

 

19 Dec 2013
 
评论(8)
 
热度(47)
© 小美_修身养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