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已入坑/小事情大大脑残粉/已关窗/新连载筹备中
 
 

【全职高手】退役三十题(11-20/方林篇)

前面有小虐,后面高甜预警

我反正是被自己笑死了………………

 

十一到二十题:方林

11、完成训练后颤抖的双手

“方锐,少抽点。”林敬言说。

“没关系的啦。”他点了根烟,静静地抽完,心和手都恢复了平静。

原来叶修说的真管用,抽烟确实能治手抖。

12、不喝酒

“来来,方经理,敬你。”

“不,我不喝酒。”

“别扫兴啊,今儿大家说好不醉不归。”

“那就喝一点。”方锐端起酒杯,想了想,还是抿了好大一口。

“好!给力啊!”

酒桌上觥筹交错,恍惚间方锐看到了以前战队的庆功宴。

13、最近忙着找工作

QQ群一直跳个不停。

方锐终于第一次把荣耀职业选手群给屏蔽掉了。

他对着前程无忧网站上要求填的简历已经犯了一个上午的愁了。

一个窗口抖动又弹了过来。

“75boss刷了,来吗?”

“不了,最近忙着找工作。”

14、为生活奔波,卸载的荣耀

“破电脑卡死了!”方锐一脚踹到了机箱上。

“别生气,我来帮你看看。”林敬言坐到电脑前,“你电脑里程序太多了,删掉些吧。”

“你看着办。”方锐气鼓鼓地开了电视看。

用软件搜索了占容量较大的程序,荣耀排在了第一位。

“荣耀,卸么?”

“卸了吧,没空玩了,上班烦死。”

“我也早卸了。”林敬言笑。

15、新区新号

“荣耀周末开十五区了,玩么?”方锐问。

林敬言在厨房正忙活,只飘了个声音出来:“你帮我注册个号吧,我有空就上一下。”

“好。”方锐坏笑着,给那个流氓名字的文字框里输入了“林三摸”三个字。

16、加入战队的网游公会,成为了核心会员。

“摸哥威武啊!”

林敬言操纵着林三摸指挥呼啸山庄的一个百人团拿到了副本首杀,大家欢呼着。

林敬言是很开心,但如果不叫他摸哥他一定会更开心一点。

17、被称赞

林三摸的出色引起了十五区呼啸公会会长的主意,他立即报告了神之领域呼啸山庄的会长,说是十五区出了一个流氓高手。

“哥们,你真的很厉害啊,我简直想到我们的老队长林敬言。”

“在一起久了人都会越来越像吗?”方锐操纵着林三摸问林敬言。

“我才不要像你,猥琐死了。”

18、神之领域新的传奇

【世界】大事情:林三摸上线了,各单位注意!

【世界】两个翔:估计是BOSS要刷新了,大家找找看。

【世界】打雷声烦不烦:林三摸敢不敢来PKPKPKPKPKPK!!

【世界】林三摸:卧槽!!你们!!

【世界】叶修一生黑:目测不是林敬言,太粗鲁了。

【世界】王不留行治痛经:如果是方锐操纵的流氓,就没什么好怕的。

【世界】林三摸:叶修一生黑是张佳乐。

19、BOSS战遇见曾经的队友

【一般】林三摸:看我板砖!

【一般】叶修一生黑:方锐你以为我不知道是你吗,你叫板砖不可能出板砖的,我赌五毛你抛沙!

【一般】双枪小帅哥:我赌毒针。

【一般】叶修一声黑:哎哟我操,真的是板砖。

【一般】林三摸:方锐上班去了已经。

20、退役的老对手

【系统】唐三打请求加你为好友。

【系统】唐三打邀请你入队。

【队伍】唐三打:林敬言?来单挑一把。

【队伍】林三摸:我是方锐。

【队伍】唐三打:哦

【系统】唐三打已经解除了队伍。

林敬言笑了笑。

16 Oct 2013
 
评论(1)
 
热度(39)
© 小美_修身养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