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已入坑/小事情大大脑残粉/已关窗/新连载筹备中
 
 

【全职高手】退役三十题(前十题/魏琛)

退役三十题(魏琛 前十题):

1、交出去的账号卡

“我明天就走。”

魏琛潇洒地把外套往肩膀上一甩,准备转身离开经理室。

“队服你可以带走,但是,索克萨尔记得留下。”

“现在就给你。”魏琛把账号卡端正地放在了经理的桌上,没有让任何人发现他手的颤抖。

2、停止追逐的荣耀

“蓝雨怎么又没进总决赛,我操。”

魏琛把键盘一摔。

“关我毛事!”

这次把鼠标一起摔了。

3、替换掉的装备

他每天上网都习惯把X浪体育频道荣耀专题页先看一遍。

“据悉,蓝雨战队将对核心角色索克萨尔装备进行大幅度提升,预计总投资累计数百万。”

真有钱啊,早知道就不退役了。魏琛弹了弹烟灰。

4、看着自己的痕迹在角色上一点点被抹掉

索克萨尔上线了!

神级角色在网游上线引起了大量围观。据说蓝雨投了大量资金提升索克萨尔的装备,看来是弄好了到网游里来试试效果顺便指挥一下BOSS战的。

“我靠,这是索克萨尔?”魏琛瞪圆了眼睛,“换装备就算了,连老子亲自设计的外装也换,丑死了!蓝雨那些傻逼程序员!”

5、接手账号的新人还真是厉害

荣耀联盟迎来黄金一代!

荣耀官网上挂出这样一张标题大图,上面第四赛季出道的实力新人列一排,一水儿帅哥美女着实夺目。

喻文州,操纵角色索克萨尔。

这一行字在魏琛眼里仿佛加粗划线一般。

做得不错啊,小子。

6、熟悉的体育场

“你们先去做按摩,我一会儿来。”把兄弟们支会走,魏琛一个人走到了G市蓝雨的主场体育馆。守门的大叔说今天没有比赛,死活不让他进去。

“好好,我就在门口站会儿。”

7、似曾相识的掌声,一瞬间以为是给自己的

赢了!

蓝雨是冠军!

身边的主场观众一起为蓝雨夺得第六赛季冠军奖杯而欢呼。

魏琛开心地朝大家挥手致意。

谢谢,谢谢!哈哈!

他的声音迅速被粉丝们发出一波波的音浪所淹没了。

8、从面前跑过去的记者

“先生,请让一下,谢谢。”因为人多差点被挤得摔倒的小记者倒是很有礼貌。

魏琛侧了侧身,看着记者从他面前匆忙跑了过去。

现在记者也不好当啊,不像我那两年采访起来那么轻松了。他想。

9、忍不住的嫉妒,还真是糟糕

每次跟兄弟们聊起荣耀,聊起蓝雨的比赛,甚至聊起喻文州和黄少天,魏琛都努力克制自己不用“想当年”、“如果是我”这样的词语开头,他觉得特别掉份儿,好像自己很后悔似的。

10、习惯性又点开了训练软件

魏琛离开蓝雨的时候,偷偷用U盘拷走了几个常用的训练软件。他很注意保密,总是趁网吧人非常少的晚上才在角落隔间里用来练练手。

这成绩太渣了吧……还好没人发现!

魏琛窃喜,点了再练一次按钮。

16 Oct 2013
 
评论(4)
 
热度(41)
© 小美_修身养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