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已入坑/小事情大大脑残粉/已关窗/新连载筹备中
 
 

我是谁?

早上看了一篇文章,说周星驰的。

看完我呆了,枉我自称星爷粉多年,竟没从他老人家身上学会这么简单的东西。


文里有句话大概是这样的。现在明星,艺人等等,都太多了,而演员太少。

周星驰,不过是个演员,只是个演员。

多少人出来喷过他,而他又出来说过什么?

做人纵然褒贬不一,但他至少做了一名好演员。


开这个LOFTER的时候,是为了写全职同人。

大学毕业之后,码字技能已经荒废了很久。很感激全职让我捡回了这项功能。而现在看到微博上自我介绍写手,每次都会觉得惭愧。我有多久没码字了?又有多少次打开word又关闭,对着留下的坑自己都想不起下一章是什么内容的时候,心情复杂得无以复加。


有个理论说,中学时候的爱好会陪伴你一生。那么陪我一生的必然是写文字了。不管是原创,还是同人,或者扯淡,我一直都倾向于用这种方式来表达。近段时间的烦闷心情,大半年来脑中的空白一片,却因为早上看的那一短文而茅塞顿开。

我是谁,那我就去做作为这个身份,该做的事。

莫要轻易放纵与沉沦。


fo我的朋友,大多都是全职粉,很久没更新Lo,对你们感激又抱歉。以后我有可能不会写全职同人,把全职作为一段美好的回忆。也有可能某一天又才思泉涌不写就要爆梗而亡。但不管怎样,都不再会放弃用一行行的文字,与自己和世界沟通。


11 Aug 2015
 
评论(6)
 
热度(5)
© 小美_修身养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