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已入坑/小事情大大脑残粉/已关窗/新连载筹备中
 
 

【孙肖】杭州爱情故事(2)

· 喜欢孙肖的小伙伴别忘了来组织啊。QQ群号: 142289715

· 圈一下 @旧游时节好花天 


2.



“孙队,你……再说一遍?”肖时钦真的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这话题跨越度也太大了吧!

“问你有没有过女朋友!有,还是没有?”孙翔这第二遍倒是说得顺溜。

“怎么突然问这个?”肖时钦想不通啊。

“你好啰嗦啊。”孙翔心直口快,脱口而出又觉得有点不好,于是把手机给递到肖时钦面前,“你看吧,别说我给你看过啊!”

神神秘秘的,什么鬼……肖时钦暗自揣测,然后接过了那只被握得有点发烫的手机。

屏幕上七期的QQ群还在不断跳动,肖时钦这么一扫视,很快就知道了他们大概在讨论什么事儿了。

“可是,FFF团, 是什么?”肖时钦看半天,更疑惑了,“跟我有没有女朋友,有关系吗?”

“有啊!”孙翔往下抹了几下屏幕,“你看这里,刘小别有解释的……”



听完孙翔噼里啪啦的说明,肖时钦总算是明白了这个团伙的意义。原来刚刚看半天他们说的脱团,原来是这个意思啊。

“所以你到底……!”孙翔还是没忘了重点。

“没有。”肖时钦斩钉截铁。

孙翔喜出望外:“真的?!”

肖时钦重重地点了点头。

“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一拍大腿,笑得手一抖,手机都丢床上了。

“孙,孙队……”肖时钦被孙翔笑得心头一紧。

孙翔往床上一扑,拿着手机就开始飚手速打字了,口中还念念有词:“叫唐昊刘小别袁柏清看不起我没交过女朋友!”

肖时钦反应也不慢,立马冲上去阻止了孙翔的行为:“别跟其他人说啊……”

孙翔跟肖时钦隔着高度数近视镜片对视了几秒后,决定不爆他这个新队友的料了。

“对!我们得团结,一致对外!”孙翔一条大长胳膊伸过来把肖时钦搂着,完全不似刚刚见面不久的疏离。肖时钦被搂得一个踉跄,赶紧扶了扶歪掉的眼镜腿。



不管孙翔说的是啥,对内团结总是好的。

肖时钦默默地安慰了自己。



刚来到嘉世,肖时钦也没有给自己什么缓冲期,很快就开始着手队内事务。这是孙翔所乐于见到的,再加上兴欣那边的人跟嘉世的在网游里莫名地杠上了,孙翔得知对方队伍里有叶秋,那个战意盎然啊。

不过战队的人被兴欣牵制在网游里,肖时钦是敏锐地捕捉到了这样下去的危险性。跟战队沟通之后意见达成一致后,肖时钦更是很快进入角色对着战队成员说了一通打气的话,也给大家理了理思路。

看着队友们开始了正经的日常训练,肖时钦也稍微松了口气。



这气刚松下来还没几秒呢,孙翔的脑袋凑过来了。

“孙队。”孙翔的短发末梢直接戳到了肖时钦耳根上,他下意识躲了躲。其实刚刚代表战队立场跟大家说明不要跟兴欣在网游里过多纠缠的原因,肖时钦心中还是有忐忑的,毕竟孙翔才是正队长。

虽然……他暂时还没看出来孙翔为此有什么不高兴过。

“我们的精力,应该尽可能多得放在比赛和训练上嘛!副本这种小事情,什么时候有空了,无聊了,或者再需要我们这样去牵制牵制了,我们再去。”

“嗯嗯,小事情而已。”



肖时钦万万没想到,在他又一次以为他在跟孙翔讨论正经事时,孙翔又把画风给歪掉了。

“小事情?肖时钦?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有点无奈。



不过说实在的,从小到大,肖时钦还没被取过什么外号。虽然这也不错,但总感觉童年少了点什么似的,孙翔这么一喊,倒是弥补了这个缺憾。

于是,他欣然接受了。

但是这事儿还没完。



那天晚上,孙翔想起来还没加肖时钦QQ呢,于是在职业选手群里搜索了肖时钦,右键选择了加为好友。

一时没反应,孙翔就随意点了肖时钦的QQ资料看。

“这名字,名著生灵灭……很厉害的样子啊。看不出来嘛,小事情平时呆呆的,好像还挺有文化。”孙翔摸摸下巴自言自语,“可是一点都不可爱!”

这时QQ验证消息弹过来,“名著生灵灭”已经加你为好友了!

“嗨,小事情~”

“……呃,孙队。”

“有个事跟你商量商量。”



因为自己进队的时候就跟孙翔说过,有事不介意的话可以跟他说,所以肖时钦非常乐意听孙翔说下去。

当然,经过前几次的教训,他暂时没觉得孙翔要跟他说正事。

“你这QQ名字太深沉了,改个萌点的吧。就小事情,怎么样!”

“=   =”

果然……

肖时钦一边在心里吐槽,一边用了八百年难得一用颜文字表达他此刻复杂的心情。

“快改快改。”孙翔催促道。

“说好的对内团结呢!”肖时钦不得已出了杀招。

“说得也是,好吧,我就在自己这里给你先改个备注好了。”孙翔麻利儿地改好了备注,还给肖时钦截了个图过去,“以后,你在我这里就是小事情啦!”

“好。”



那个时候,肖时钦根本想不明白这个别人眼里的傲气天才,到底走的是什么套路,压根不在乎队长地位,除了在荣耀里不太听从指挥之外,平时倒还挺听自己的话,好像生活里没什么特别在意的事。但肖时钦其实也不知道,孙翔根本没放弃要给他改QQ名字的想法,只是一直没抓到机会。


直到那一年的光棍节。


-tbc-


20 Jun 2014
 
评论(2)
 
热度(42)
© 小美_修身养性 | Powered by LOFTER